close
逃避了很久,都有几年了,很烦。。。。。。
很不愿意想自己的未来究竟要怎样走,的确,很烦。。。。。。
或许自己不够自信,又或者自己很容易放弃给自己订下的目标,不够坚定。。。。。。
很失败的自己,一直想要改进,可是坚持不到一天,又放弃了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阿姨建议我进入师训当老师。说实话我对这份工作并没有抱持热情,可以说是讨厌。。。。。。
可我爸妈并不这样想,说这是铁饭碗,对于我来说是最适合不过。
像我这样,有点自闭,不会主动开口说话,不会滔滔不绝的说话,有点木纳,眼睛望着别人会飘。。。
在这个现实的社会是很难生存的。的确,我早就明白这一点,不用他们说,简直是浪费口水。。。
就是我明白这一点,所以就想逃避。。。。。。
很无奈,终究还是要去面对。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