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个星期六的团大中,第十四届下乡服务团的执委已经功成身退,由我们刚选出来的第十五届执委接棒。
虽然有点舍不得这些已经退下的执委,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,有开心的,也有不开心的,不过这都已经过去了。
在新的执委阵容中,我的名字不在其中,因为我没有能力担任任何的职位,所以我没有选上也是预料中事。
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,不过伟志没被选上让我觉得有小小的遗憾。不论是在股或着大型,都可以看的出他是有资格在新执委的名单里。
在这次的新执委阵容中,已经淘汰掉了几个有资格的人,原因是在某方面还不具备条件,所以被淘汰了。
总结这几个月来,有很多人已经从下乡团中退出了,原因呢?就是学业咯!参与下乡团几乎没有时间读书,成绩大受影响。
不过最令我觉得遗憾的是有葑被踢出下乡团,原因吗?不是很清楚。如果她没被踢出去的话在新的执委名单中会出现她的名字。
她的能力与资格是全团人都认同的,很可惜啊!如果她还在团内,一定能进入新执委的名单中。
完成交接仪式过后,新旧执委留下,团员们都被赶回家,为什么要留下呢?是要讲解职位的权限和任务。
那天我没有回家,跟几个团友去CC打机。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他们去打机了,以后都没有机会了。
我们一直打机打到隔天的早上四点多,打机打累了,就去圣贤的家睡。
在再上一个星期六,就在CC里面打机的时候,我被那个死福顺抓到我喜欢的人是谁,真是给他炸到。。。
酱都能给他知道,真是佩服他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ng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